close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民法153

當事人互相表示意思一致者,無論其為明示或默示,契約即為成立。

當事人對於必要之點,意思一致,而對於非必要之點,未經表示意思者,

推定其契約為成立,關於該非必要之點,當事人意思不一致時,法院應依其事件之性質定之。



在��約上只要雙方同意,即可隨意更改契約,而在更改的契約上,請務必蓋上雙方之印鑑,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謝謝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02104771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