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你好,

先不要太擔心,通常誰都不想跟房東關係搞得太不好,畢竟跟房東關係好一點是有好處的,但是遇到這樣的問題,第一還是會建議你先找代理人或是房東繼續溝通,最好就是天天問天天找,畢竟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大家都擔心自己被PO上網.

再來,必須要先請您確認一下合約內容是否明載?..以及當初說好的60M以及第四台的廣告內容是否還有留存(網頁也行,趕快找出保存).

第四台不清楚,不管是訊號還是房東提供的電視,在法律上房東都有維護的義務,但是如果你不通報房東,等到需要維護的物品,因為長期未維護,而房東又不知情的情況下而損壞,那就是你的問題,所以"依法"你一直跟房東反應是對的.

如果要走法律途徑,或是被房東要脅走法律途徑,因為牽涉較為複雜,我有找幾個網址給你參考,其中崔媽媽是老經驗的基金會了,又有免費的義務律師詢問,你可以將你的問題直接線上反應,我想透過專業的回覆,會比在知識+詢問來的安心多了.

要維護自己的權益那就要多做點功課,希望以下兩個網站對你有幫助,謝謝^^ 


 

租屋糾紛的解決 (請參考下列網址)

(崔媽媽基金會 : http://www.tmm.org.tw/pub/rentlaw-7.htm )

租屋法律諮詢服務申請表(崔媽媽義務律師-免費的-會有律師直接跟你聯絡)


http://www.tmm.com.tw:5252/lawapply.asp
  





 以下是天秤座法律網的參考資料


 
租屋設備跟網路描述不同該如何��

案例事實:甲因工作緣故需要搬到離公司較近的地方,於是開始上網尋找新住處。

         好不容易看到間套房的規格跟價錢都是符合自己所預想的,網頁上標

         明房間是新蓋好的、附全新家具、洗衣機,於是點閱網路上關於這間

         套房的整個房間的圖片,觀賞後更加滿意。

         跟房東約好看房間,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就稍做瀏覽,所以甲在實際去

         看房間時,並沒有認真看,便和房東簽下租賃契約。

         等到甲搬進新家後,發現下雨天時天花板後常常漏水、廁所馬桶常堵

         塞、連當初說的全新洗衣機都已經快壞掉了。整個房屋狀況和甲在網

         路上看的描述不同。請問甲該如何處理?


以下提供幾個解決方法:

1、關於實際房屋跟網頁上所描述不同,請保留原本的網頁。不然就把關於網路

   關於描述房屋的部份給列印下來當作證據。

2、至於天花板常常漏水、廁所馬桶堵塞、洗衣機壞掉,依照民法第429條規定,

   房東有修繕義務。

3、若想解除契約,要舉證當初簽契約的意思表示是被詐欺。但是若是依照此原

   因打上官司,出租人是有機會提出承租人「與有過失」的。畢竟,承租人在

   簽訂契約前,確實有先前去看過房屋,面對承租人自己的過失,在法律上也

   是要負起責任的。

所以,承租人當要簽訂租賃契約時,除了要將租賃契約書內容給仔細看過一遍,更重要的是,當有去觀看實際房屋時,一定要注意。在簽訂契約時要把一切有問題的部份做一次性的解決。

(來源出處: http://www.justlaw.com.tw/ViewLawTxt.php?id=53 ) 
 
租屋處的東西毀損,該由誰來修繕?

有東西毀損是自己來修理?還是要叫房東來修理呢?這個也是很常發生在租屋糾紛裡面。因為曾經發生過的狀況是:蒩屋處有東西毀損,請房東來修理,但是房東置之不理;等到完全毀損,卻要求承租人賠償。

依照民法第429條,關於租賃物的修繕,原則上都是由「出租人」負擔。這可是有明文規定的。

且民法第437條規定,在租賃關係存續中,租賃物如果「有需要修繕」的地方,原則上都要通知出租人,但是出租人原本就知道了,就不需特別通知。

而且,當租賃物有需要修繕時,承租人懶惰、或找忘記通知出租人,導致出租人不能及時救濟租賃物,那麼,基於承租人有保管義務且有注意義務下,承租人可是要賠償出租人因此所生的損害喔!

所以當租屋處有東西毀損,請記的通知出租人前來修繕!這是法律賦予出租人的義務、承租人的權利。

(來源出處:http://www.justlaw.com.tw/ViewLawTxt.php?id=34)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43003788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