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1跟2正常,3以5.5小時計80度/5.5hrs=14.55度/hr,
以220V算出電流持續跑66A,這是很離譜的數字!!

基本上若是套房(就算是大樓單層整屋)室內冷氣機的壓縮機(只有壓縮機最耗電)不可能持續運轉,一定會跑差不多後溫度到了定點就停下只剩室內機風扇在跑(只耗不到0.1度/hr),待幾分鐘或幾十分鐘後室內溫度又高了才會壓縮機又開始運轉。

再來,一般冷氣機不會裝可以跑66A那麼大電流的電線,總開關那裏專司冷氣的開關(通常用20A或30A而已)應該會跳掉,不然就是電線燒了走火然後會有人打119叫消防車。

冷氣不可能跑這麼久跟吃這麼大電流,電線不可能裝那麼粗,開關不可能裝那麼大,所以......電表最有可能要詳查。

建議拿一台電熱器,通常是800w(可看電器上標籤),你開個5小時應該大約消耗4度而已,現在大熱天建議拿個電風扇吹它(頂多5小時再吃個0.25度而已),到時去看電表是不是跑這樣的數字。這是不花錢免用儀器檢測的最簡單方法了。

參考資料 經驗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1802570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