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過嶺重劃區,518萬小資價入主不敗時尚居!

輕鬆享有天母Feel生活,不再是難事!【名馳雋朗II】,精選過嶺重劃區第一環,絕對難得的置產座標,最值得卡位的潛力標的!無限交通動能,大界四方任你遨遊;15分鐘接軌高鐵青埔站,19分鐘搶進台北,100分鐘接軌左營,大賺時間財!8分鐘直達機場捷運A19站,40分鐘串連北北桃一日生活圈!【名馳雋朗II】率先掌握航空城計劃智產契機,最單純的逸境,接軌最繁華的時代。

【名馳雋朗II】以自豪定調尺度,創下過嶺建築新峰景;CCTV監控系統,完善守護家人安全,縝密保全備感安心自在;TOTO衛浴打造極致沐浴時光,櫻花系統廚具,擘劃精緻料理空間!社區規劃媽媽教室、健身房、電影院、KTV、棋奕室等公設,享受豐富性十足的休閒娛樂!【名馳雋朗II】讓入主夢想領地不再遙不可及,掌握絕佳契機,悠然自得的家庭生活品質最珍貴!

別說不可能!518萬起輕享價 買幸福2房(含平面車位)︱捷運A19站 8分鐘︱過嶺國中、中央大學雙明星學府︱2-4房 23-45坪︱ 03-491-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