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1.白紙黑字,寵物不要會臭會吵,假設你是房東,別的房客檢舉,就是"會吵",為了其他房客安寧權益,你是房東,當然會請養狗的房客離開或是把狗送走,或是帶狗罩(停止吠叫)

2.熱水器的問題,開熱水器,30分鐘內用手機錄影跳電狀況,存證當事實證據,順便也問問其他的房客,是否也遇過同樣問題,詢問過程也錄影,這是人證,人證物證都有了,反映給房東,不處理,去旅館洗,費用,房東要負責(當然要先試探性詢問:房東,熱水器有問題,你還有哪裡可以洗熱水?或是可以出錢請我們到旅館洗?)...再不行,有證據,上法院自然房東輸面比較大

...不過洗澡洗30分鐘真的有點久,小弟我都洗10~15分鐘...建議電熱水器真的不行,房東為了房客權益,就乾脆換瓦斯桶的,穩定度比較高,當然使用者付費就是了(瓦斯錢)

總之,在社會上,有任何權益問題,記得把手機開錄音,再撥電話給對方,通話過程錄下來,有問題馬上反映,反映同時也留下證據,在社會上死皮賴臉的人比比皆是,最常裝死的一句話:「沒有阿,你又沒跟我講」...再者,沒證據,也上不了法院,因為法官都會說:證據在哪裡?

...祝您好運,外出辛苦了,在社會上凡事小心

參考資料 當過房客現任房東的小弟我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1800960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