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哈囉你好

先回覆給你以下問題喔~~~

1. 一樣可以是申請的~沒有問題(但是小孩恐怕無法隨行)

2.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長度為一年( 一年內可以自由進出澳洲,旅遊,學習,打工)

3. 要看你的英文程度~程度好的話~店家一般都會貼招工等訊息,或是透過人力網路,不過也都是英文, 請仲介也可以~但是一般會被抽成或是需要支付安排費用, 大部分也都是透過語言學校同學互相介紹~比較快且安全!

4. 會!!除非你都只待在華人老闆的餐廳或是華人他類地方做事~但是薪水很少且是黑工沒有保障~在台灣打工就好了!~~~~畢竟澳洲也是英語系國家~想要得到較高的薪水~~英文基本會話也是必要的~~如果雇主沒辦法跟你溝通~他請你要幹嘛呢!

5. 黑工的話一小時約澳幣$8-12不等 ; 白工一小時澳幣$16-22以上

6. 如果有念語言學校的安排~一開始可以住學生宿舍~或是寄宿家庭(有供餐)~
或是我們也會提供一些租屋資訊給你~~

7. 英文程度不好~吃苦耐勞~是可以存到錢~~但是存到多少~就要看自己本身的生活消費水平了!

也歡迎可以進一步跟你聯繫喔!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line : ozfair206

參考資料 自己/澳立留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22403664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