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我自己有租一個個人倉庫來用喔!
我剛來台北上班的時候從南部上來帶了很多東西
我連小型的衣櫃書櫃都用貨運運來了
佔用了房間一半的空間
在加上一些紙箱塑膠袋房間推滿的程度你可以想像一下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房間連走路都沒空間
所以我就在家裡附近開始找有沒有地方可以來放這些多於的東西,
剛好永和有一家離我租屋的地滿近的叫做收多易迷你倉庫,
我就去現場參觀了一下
我本來也沒抱著多大的期望去
畢竟迷你倉庫這個詞對我來說實在是滿陌生的,
不過現場的小姐很專業也很熱心的跟我介紹我需要用多大的空間以及哪種位子對我來說比較划算
後來我又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公司的評價我就決定租下來拉~

我之前也有問過小姐個人倉庫就是迷你倉庫喔~
只是每個人的說法不太一樣
但都是可以隨著你的需要的大小來做調整
雖然我是放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東西
不過你想我會大老遠把他們運過來就代表我是很寶貝很珍惜他們的
所以!我也是很要求環境整潔還有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除濕!
如果東西擺在濕氣很重的環境就會很容易壞掉!
所以我也特別滿意收多易有24小時運轉的工業用除濕機當然現場的明亮度跟他們使用的保全門禁系統我都覺得很不錯,
最後我就選擇收多易來當我的個人倉庫囉~
目前已經是第二年了!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你囉~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10802472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