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應徵酒店業基本次不需要準備什麼!酒店的標準說實話也沒有一定!如果想要單純客人素質要好可以考慮從便服店或是鋼琴酒吧做起!本公司是多家高檔便服店和鋼琴酒吧的股東!如果有榮幸能位你服務就點人頭吧^^

會進入酒店業的美女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所以一定要審慎選擇安全有保障的環境!千萬別跟個體戶的經紀人,一定要跟著公司走!而且要跟著制度完善透明合理正派經營的經紀公司!

1: 正派經紀公司:清楚知道妳上下班時間,下班喝醉會派人親自接送。
個體戶經紀人:常常因為個人私事而耽誤甚至忽略小姐下班的狀況。

2: 正派經紀公司:小姐薪水收支會電腦建檔,明細清楚透明,領薪時間固定。
個體戶經紀人:領薪僅以電話告知,時間不固定,若遭挪用拖延時間甚至捲款而逃小姐只能鼻子摸摸無語問蒼天!

3: 正派經紀公司:資源豐富與人脈廣泛,小姐遇到困難需要幫忙或工作上需要溝通協調處理效率與結果都能夠讓小姐滿意。
個體戶經紀人:關係和力量與影響力絕對無法與正派經紀公司相比擬。

1.擁有政府核發"營利事業登記證"的合法公司. 絕非外界一般個體戶.跑單幫..
奇摩為十多年經驗之經紀團隊.有鑑於酒店生態環境複雜,或多或少跟不良分子有所關係,更有不肖業者並未事前告知詳細的工作的內容,導致求職者上當受騙...諸如此類的問題,都促使我們成立了☆奇摩時尚娛樂經紀事業集團☆.並成立合法專業的公司.秉持誠信告知的原則,透過團隊理性專業的安排,讓妹妹在這個環境裡能夠安心的工作。

2.絕不會強迫美女們簽訂任何合約.
外面訪間許多不肖業者常常會藉由許多合約綁住各位妹妹.許多合約內含對妹妹不平等的內容.為了杜絕這種歪風.不會主動跟各位妹妹簽訂任何契約

3.美女們的個人資料絕對完全保密
公司在面試時僅會請妹妹提供身份證影印本(上面會註明僅供面試履歷使用).保證絕不會另外作其他用途.保障妹妹資料安全

4.公司制度完整透明.薪資一律透明化.
公司擁有完善合理的制度.在面試時會詳細告知美女們.絕對不會有不清不楚或是損害美女們權益.薪資完全電腦化與透明化.絕對不會帳目不清

5.提供專業完善的職前訓練
教導美女們如何在職場上應對以及自我保護.

6.提供宿舍供外縣市來工作的美女們.
對於外地來或是有需要在外租屋的美女們提供宿舍服務的選擇.

7.免費提供及教導美眉化妝打扮技巧.
有專業的彩妝師不定時教導美女們化妝技巧.提供流行彩妝服裝資訊

本公司目前住宿方面本公司有提供跟上下班的交通問題都不必擔心,

配合店家均為高級禮服店及頂級會館,歡迎有興趣者上網查詢與我連絡

網頁搜尋巴特酒店經紀公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10400627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