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Q1.戶籍設在桃園縣的話,我如果在桃園縣租屋的話符合資格嗎?
Q2.如果戶籍在桃園縣,但我租屋在桃園市的話,符合申請資格嗎?
回答Q1&Q2
依【住宅補貼租屋補助】規定
申請人應設籍在租屋縣市,
~~【只要戶籍是在租屋縣市轄區內就可以】
 
所以租屋在桃園縣,戶籍就要設籍桃園縣轄區內

 
3.延續問題1.~如果符合資格~101年開始就租屋了,我現在申請來的急嗎?
~~申請核准後(審合約2個月)1個月內,核發補助金額,
 無法追朔【申請之前】的租金補助
 
租屋補註今年(103年)申請期間已過

 (103721日起至103829日止)

~~~明年才能再申請~~(注意明年公告申請期間~~約明年7月)
 
 申請條件:

申請人家庭組成狀況符合下列一項即可:
1.有配偶。
2.與直系親屬設籍同一戶。
3.單身年滿40歲。
4.父母均已死亡,戶籍內有未滿20歲或已滿20歲仍在學、身心障礙或沒有謀生能力之兄弟姊妹需要照顧者(其兄弟姊妹應為單身)。
 
申請人家庭成員住宅持有狀況
申請人、配偶及戶籍內直系親屬及其配偶均無自有住宅。

 
4.請問租屋補貼金額約多少呢?
~~~每月4000元

 
5.請問相關資訊與網站~
租屋補助住宅補貼租屋補助:
 http://pip.moi.gov.tw/Net/B-Subsidy/B1_103.aspx?KeyID=I120140704--635400640496287606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21003992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