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租屋要領˙

一、觀察房屋四週環境、前往看屋時交通便利性、生活機能完善程度、居家安寧、人員出入情形以及附近是否有嫌惡設施,如垃圾場、墳場、電塔、殯儀館等。

二、房屋設施採光、通風、衛浴設備、水管水龍頭出水有無異味、鏽水、馬桶通暢度、雨天淹水等。

三、留意房屋主要樑柱有無裂痕,天花板有無龜裂、滲水。於看屋時隨手推開門窗,能否順利打開等,藉以推測房屋主體結構有無受損。

四、若為大樓有門禁安全管制較佳,注意消防設備之定期保養、安全梯有無佔用雜物堵塞,各樓層樓梯間暢通,無堆置物品,影響通行。

五、確定代看對象為房屋所有權人,若非所有權人則應於簽約時請其出具授權書,以防詐騙。

六、與房東打交道除了解房東人品、生活習慣個人禁忌等,應詢問是否有附帶限制,例如不可養寵物、屋內不可釘釘子等,衡量自己是否能配合。

你只要先上網找幾個覺得不錯的看現場.很快就會找到適合的了啦

不過最好要租的話還是親自走一趟比較保險
親自去看有沒有什麼缺點還是需要什麼的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01301373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