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寵物 〉狗 〉隔壁鄰居要殺我家的狗

發問者: ..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08-21 10:07:45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我家的狗很愛叫,但是他(鄰居)有毆打過牠的紀錄,我家的狗看到他叫的更厲害
結果昨天他拿磚塊砸狗,砸沒死,今天拿鐵棍要打死他,而且罵一大堆髒話,說我家的狗叫聲嚇到他女兒…他罵的聲音才驚動整個地方吧…說我不管管他…我也無可奈何啊-_-
那個我也有教訓我家的狗了…他改不起看到人接近我家就叫的毛病(我真的盡力了)

還有我是租屋的人,他說我家的狗要是再叫要叫里長不讓我住,說會妨害安寧…(其他鄰居好像也贊成…)

2014-08-21 10:10:53 補充

ps.隔壁鄰居聽說好像有在嗑藥…脾氣非常暴躁

2014-08-21 10:23:32 補充

他衝進我家門口打狗,算犯法吧

2014-08-21 10:24:16 補充

還有我叫他不要再打了,他還在我眼前不停的打

2014-08-21 10:25:55 補充

好吧,是我不對,他也不應該殺我的狗吧







問題:後面鄰居侵佔我家的後院,把我家的後院併吞了,說我租這麼便宜不需要用這麼大的地方,

代收房租,和房屋主人,都是佔我後院的親戚,告會告的贏嗎?

旁邊的地方也被種一些植物,很想把他砍了,可是代收房屋的人,說他種很久了,而且他看不起學生,完全不甩我!

回答:



關鍵在于您2014-08-21 10:35描述這一句:「可是之前租屋沒有寫範圍,只有用口述而已說範圍…可以提告嗎!?」



學生學生,就是學習人生

租房子契約裡面沒有明定「租屋範圍,只有用口述而已說範圍…!」 哪麼,你就吃虧了呀(想必你簽租房子契約時候沒有錄影錄音存証)


法院法官心理明知你們學生吃暗虧了,可是,你們學生又拿不出對自身有利的証據









香港僑生在淡江大學同學租屋處借住,遇上火災,不幸喪命,暑假是社會新鮮人與學生的租屋高峰期,教育部有推出租屋安全認證,發文要求各大學針對學校周邊學生校外租屋的房東進行安全評核的檢驗。

想要校外租屋的學生,可善用學校提供的「租屋安全認證制度」。

各間院校的學生生活輔導室老師、校安人員及校園教官,定期會同會勘學生校外租屋,針對有被學生屢屢檢舉的惡房東,黑心房東,為了賺錢就欺壓房客,「租屋安全認證制度」多多少少有點嚇阻惡房東的作用。

各方共同維護租屋安全,創造學校、學生和房東三贏局面。




發問者 .. ( 初學者 5 級) 看你們受害者,是否先跟學校 的學生生活輔導室老師反應一下

惡房東,看到學校 的老師來關心這事兒,黑心房東多少會有所警覺收歛




學生經費有限,通常只租的起套雅房,或是合租一層公寓,不少房東為了賺黑心錢,將原本2層樓的30年老屋,違法增建成4、5樓公寓,租給附近大學生,新竹市政府竟放任未拆,一旦發生火災或強震,學生安全堪虞

惡房東,黑心房東,就怕有人去舉報告發,也怕被學生聚集拉白布條抗議




發問者 .. ( 初學者 5 級) 看你們受害者,聯合學校 的學生生活輔導室老師力量,好嘴跟房東講看看,或許事情說不定有所轉機,

不然就是看看租房子契約裡面有沒有明定「租期」 ,哪麼,學生要求取回租屋押金金額走人






.

參考資料 暑假是社會新鮮人與學生的租屋高峰期,想要校外租屋的學生,可善用學校提供的「租屋安全認證制度」。各方共同維護租屋安全,創造學校、學生和房東三贏局面。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2103924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