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我目前19 預產期在明年2月 小孩出生要再半年才滿20
父母不同意結婚也不願意和我聯絡
...
(看到這邊挺難過的,你年紀輕輕就要獨立下來,很辛苦,
不過姊姊建議你,既然決定要生,必須要有多準備,不只是愛情,
我能懂爸媽不接受的原因,但是小孩是一個“永遠的”,婚姻倒不一定,
試著寫封信跟家人溝通吧!)

男方台北房子是租的 自家房子在嘉義
那小孩出生戶口要怎麼報?
如果報在我家(新北)需要準備什麼?
我父母有權利不同意或是其他的?
如果報在男方家 是不是就是登記在嘉義 領嘉義的生育補助?
...
(你可以問租屋的房東,是否可以遷戶口?你們可以自己成為一戶,
不知男方戶籍在哪兒?但是全家在一起會比較方便就是了,戶籍的部分是,
小孩在哪邊就領哪邊的補助,這也干系到小孩讀書的問題。
你可以這樣想,沒有結婚關係的前提下,你是未婚媽媽,小朋友要掛在你的戶頭下,只是你的戶口要放在哪邊?這樣懂了嗎?)

沒有結婚報戶口 生父是只能寫認養對嗎
那辦理認養還需要相驗什麼的嗎 辦理時需要準備什麼
未來小孩證件什麼方面父欄上面會有什麼不同嗎
...
(以前會寫“父不詳”,但是現在不會,就是一條線劃過而已!認養不一定要親生的,很多非洲小孩沒人養,善心人士就認養讓他們長大,你們是“認領”,就是非結婚生的小孩,爸爸認領表示是自己的孩子,去戶証辦理就可以了!你先確認你的戶籍會在哪邊,再查當地戶証電話打去問,現在服務很好的!)

還有一些生育補助相關的資訊能否提供?

(台北市的比較好,“祝你好孕”方案鼓勵生產!但是新北有跟進,
我個人認為,你先按照順序別慌張!找尋對你們最有利的方案:
1確認你的戶籍該不該遷
2寶寶要報單親還是父親認領
3讀書跟以後的發展所在地)


(我從小就是單親,覺得單親不可怕,可怕的媽媽不知道怎麼為孩子規劃!
孟母三遷不是沒有道理,做母親是需要學習的,生孩子容易,養活孩子也不難!
難的是,怎麼做一個好爸媽?怎麼教育孩子正確觀念...怎麼去懂孩子的世界...,
祝福你一切順心!希望你是個年輕努力的好媽媽喔~~加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1603895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