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等他開始收費299,而我也繳費後我還是繼續看

我點下面的重播賽事都是可以看,唯獨線上直播停在那畫面

這幾天轉播有問題:

針對中華職棒轉播爭議,MP&Silva(MPS)昨晚發出最新聲明,「當所有解決問題之方法用盡,MP & Silva已無其他選擇,只得選擇終止合約這令人遺憾的最終手段。」

確定不會再與中職合作,因此博斯方面將不能再轉播中華職棒,

目前只剩愛爾達電視台獨家轉播及官網CPBL TV;至於每周一場在無視電視台華視轉播,至今天中午仍無法確認,但仍積極爭取無償轉播。 

MPS主要轉播訊號發出簽約單位是博斯電視台,因此MPS與中職結束合作關係後,博斯將無法轉播;而中華職棒截至今天中午都無任何回應。


檢視圖片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71809216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