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台中逢甲~築屋租屋套房」鄰近逢甲大學、逢甲商圈,四周交通公車路線發達便利,前往大台中各地區皆十分方便,擁有交通往來便利、生活機能發達等租屋地點的優勢條件,是您往來中台灣求學、工作、長期出差、背包客長住或是回國探親、洽公等族群,台中、逢甲地區優質的長期租屋選擇。
 
「台中逢甲~築屋租屋套房」有多間主題性風格之套房,提供租屋者一個長期租屋的優質選擇;套房環境乾淨且擺設溫馨,還提供有床組、電視、冷氣、冰箱及網路…等居家配備及設施,讓您即使在外租屋,也能擁有像是在家一般,完善便利的租屋生活。
 
若有任何租屋上之問題,或詳細之出租方式及租金,都歡迎來電詢問。意者請洽:【0963-693832】
【套房設施】
床組、電視、冰箱、冷氣、網路
 
【匯款資訊-ATM轉帳/匯款】
銀行代碼:006
銀行帳號:1438765204924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銀行-西屯分行
※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
 
【租屋注意事項】
※禁止養寵物。
※租屋不限男女。
※房內禁止開火烹煮食物。
※禁止酗酒、喧嘩、轟趴或嗑藥…等任何非法行為,一經發現,將報警處理。
※房內之寢具家飾,如遭毀損、遺失,除照價賠償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若http://www.ethotel.com.tw/有任何租屋上之問題,都歡迎來電詢問。請洽:【0963-693832】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火車◇
台中火車站請搭西部幹線山線。
火車站轉公車:從火車站轉車請搭仁友公車22號、25號、45號、125號;台中客運公車33號、35號;全航客運5號 。
 
◇台灣高鐵◇
至高鐵台中站六號出口,12號公車月台,搭乘高鐵快捷公車和欣客運--僑光線,逢甲大學站下車。
高鐵台中站,搭計程車經中彰快速道路至逢甲大學約25分鐘,約300元。
台灣高鐵網站查詢
 http://www.ethotel.com.tw/about.html
◇客運◇
◆搭統聯客運巴士,請在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下車,換搭79線公車。
◆搭其他客運巴士,請在台中市中港路朝馬站下車,可轉搭計程車約5-10分鐘。
資料來源:台中市交通局
◆台中市公車動態轉乘網
觀光旅遊局指出,今年是第二年舉辦評比計畫,其中,逢甲住宿飯店等十家旅館業者,連續兩年參加獲獎,展現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決心,值得鼓勵與效法。台中市觀光客逐年成長,帶動旅館業興盛,根據市府觀光局統計,縣市合併至今,台中市新設旅館超過廿一家,目前申請籌設中的還有十八家。房價也呈現兩極化,由老旅館或舊商辦拉皮改裝的平價旅館不斷興起,另一方面多家新開幕或籌設中的飯店走高價位路線。
台中市政府全面推動節能減碳,觀光旅遊局訂定評比計畫,遊說全市兩百九十三家旅館業者加入,今年共有十六家申請,十五家獲獎,九家特優,六家優等,整體營運績效比去年成長百分之三十八。市長胡志強親自頒發獎牌,並表示,這些逢甲住宿旅館業者積極推動節能減碳,一定會開潮流之先,讓台中在節能減碳上更進步。據觀光局統計,到台中市住宿的本國及外國旅客均成長,本國旅客住宿人數在一○○年為三百零三萬九千多人次,一○一年增加至三百一十二萬五千多人次,中國及外國旅客在一○○年合計為一百卅二萬三千多人次,一○一年已達一百六十二萬七千多人次,總旅客數年增近四十萬人次。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52401440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arrow
arrow

    黃建宇探勘耙瑤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